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一周创建回顾】十堰市:学习先进典型 传递榜样力量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房县村民熊次连候选1月“中国好人”。1月5日,记者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21年1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式开始,房县门古寺镇高塘村村民熊次连候选1月“中国好人”。即日起,市民可在文明十堰微信公众号为她点赞评议。

  十堰三个家庭获全国表彰。近日,全国妇联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电视电话会。我市赵旭家庭荣获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张安明家庭,王莹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十堰市286个单位(组织、家庭)获省级表彰。近日召开的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典型。其中,我市共有286个单位(组织、家庭)获表彰。十堰市、丹江口市、郧西县、竹溪县、竹山县、房县获得“湖北省文明城市”称号,张湾区柏林镇等23个乡镇获得“湖北省文明乡镇”称号,茅箭区茅塔乡东沟村等56个村获得“湖北省文明村”称号、市公安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等174个单位获得“湖北省文明单位”称号,罗金凤家庭等5户家庭获得“湖北省文明家庭”称号,市第一中学等22个校园获得 “湖北省文明校园”称号。

  市委文明办六大措施贯彻落实《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赋于市委文明办“统筹推进、激励倡导、监督检查”三大职责。根据职责要求,市委文明办将从六个方面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一周创建回顾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