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留守儿童喜获爱心棉被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7日上午9点,共青团武汉经济开发区委、共青团丹江口市委“双结双促”暖冬被捐赠活动在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举行。

  捐赠仪式上,首先进行了暖冬被发放仪式,与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别向现场48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棉被,凉水河镇小学受助学生代表尉盈盈向捐赠方表示感谢。团市委书记李莹在活动中表示,爱心捐赠并非是物质上的帮扶,更多的是思想上的引导,引导留守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是“双结双促”捐赠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她希望受助的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双结双促”暖冬被发放活动在孩子们开心的笑声与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活动,让这些贫困儿童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和人间真情,让爱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让他们在爱的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 张金君 李芳)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凉水河镇小学;捐赠活动;丹江口市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