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谭山镇初级中学:激情跑操比赛 绽放青春风采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早操,课间操跑操的整体水平,增强学生体质,提振学生精气神,1月7日上午,郧阳区谭山镇初级中学组织七、八年级开展以班集体为单位的跑操比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步伐一致,精神饱满,口号铿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班主任的积极参与更是为跑操队伍增添了一抹亮色。师生同行,跑出了谭中师生的英气,志气和豪气。比赛完毕,校领导现场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比赛结束后,谭山中学陈校长说:“希望大家在今后每一天的跑操中,各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做到动作到位,达到健身的目的;形体姿态到位,达到健美的目的;精神到位,达到育人目的,使我校的跑操水平更上一个台阶。”(谭山镇初级中学)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谭山镇;学生;比赛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