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公安系统办文艺汇演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7日,在全国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竹山县公安系统隆重举办文艺汇演,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近年来,竹山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本次晚会,由于疫情防控,采取了现场录播形式。演出在气势磅礴的歌舞《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帷幕,音乐情景剧《守卫》《我是警察我当先》,赞颂了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冲锋在前,义无反顾的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小品《骗中骗》、战术表演《忠诚卫士》展现出竹山县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坚定信心和砥砺前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相声《我是110》再现了公安干警不畏艰险、服务人民的动人故事。现代舞《乘风破浪》、乐器表演《赛马》唱出了广大民警的新风貌、新形象和对人民警察职业的热爱。消防展示《危难时刻显担当》展示了消防队员们高超的战术和职业技能,演出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圆满落下帷幕。

  演出现场,悠扬的歌声、妙曼的舞姿、感人的语言不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汇演现场穿插着在工作、抗“疫”、扫黑除恶中表现突出的民警、交警、辅警等榜样的先进事迹展播,激励着全县公安干警更加热爱公安事业,奋力开启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征程。(徐超然)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人民警察;竹山县;公安干警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