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竹山气象局开展“十星级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7日上午,竹山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十星级文明家庭、文明股室、文明员工”年终评选活动。

  评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每名职工都认真对照今年7月我局印发的《关于开展“十星级文明家庭、文明科室、文明员工”创建活动的通知》中明确的各项评选标准,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评分。创建活动有力的提升了我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营造了遵纪守法、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塑造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部门文化,推动了文明单位和文明城市的创建。

  下一步,该局将对获评的文明家庭、文明股室、文明员工的优秀事迹进行集中展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竹山县气象局 田丹)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文明家庭;气象局;职工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