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房县青峰小学:武当武术进校园 阳光少年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了弘扬武当武术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近日,房县青峰小学利用大课间的时间,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由辅导员教师牵头,体育老师协助,带领同学们学习武当少年拳。

  运动场上,从“虚步挑掌”到“缠手切腕”,辅导员教师,一招一式,教的十分认真;同学们兴致勃勃,练的有板有眼。小小少年,意气风发;习起武术,虎虎生威。他们漂亮的动作,灿烂的笑容,都彰显着学生们奋发向上的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武当武术的种子,必将在青峰小学的沃土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彭欢 万天坤)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武术;小学;辅导员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