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足球花开别样红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一所设施薄弱,教师配备不足的山村小学——郧阳区谭山镇中心小学,在“2020年郧阳区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小学生联赛”中取得了小学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迅速引起了十堰市体育中心的关注。

  日前,市体育中心调研组一行4人专程来到该校,就农村小学开展足球运动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在听取汇报、查看档案、实地观看运动员足球训练后,初步选定4名队员为市小学生足球种子选手。总结会上,调研组对该校近年来立足山区,“足球从娃娃抓起”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谭山镇中心学校 杜士义)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小学;谭山镇中心;郧阳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