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人民小学: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有礼十堰人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近日,市人民小学开展了“学文明条例 争做文明有礼十堰人”主题教育活动,向全体师生发放了《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师生学条例、守条例,积极营造遵德守礼浓厚氛围,共同守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在升旗仪式上,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条例,积极践行条例,做文明有礼十堰人。学校利用教职工会议、主题班会等形式,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讲解、讨论交流等方式,更加深入地开展了文明条例的学习活动;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等向家长推送文明条例的相关解读内容或链接,动员家长与学生共同学习,引导家长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学生树立遵德守礼的良好榜样;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文明宣传标语,为师生学习践行文明条例、构建文明和谐校园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通过学习宣传活动的开展,广大师生文明意识得到进一步深化,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荣誉来之不易,将以文明条例为准则,时刻规范自身言行,积极倡导文明风尚,争当文明创建成果的守护者,争做文明有礼十堰人。(市人民小学 黄义伟)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文明;条例;学习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