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郧阳区实验中学:举行“讲好教育故事”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日前,郧阳区实验中学师生邀约家长朋友欢聚一堂,参加“讲好教育故事”颁奖典礼,共享“家校社共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在这激情飞扬的时刻,让我们一起起舞,一起欢呼!”主持人激情开场白点亮联欢的舞台,欢快的舞蹈《中国美》拉开了盛宴的序幕,联欢活动以精彩的文艺展演和出彩的人物颁奖穿插进行。在神采飞扬的狂歌劲舞氛围中,推送出了“十星学生”、“优秀家长”、“四有好教师”走上舞台接受颁奖,一个个动人的好故事经过主持人的播报在这里传扬,榜样的力量在感染中聚集,赢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2020年郧阳区实验中学纵深推进各项改革,广泛开展了以“好学校、好老师、好家长、好学生”为内容的“四好”故事人物推选活动,18名教师分获“十堰市名校长”、“市级名师”、市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6名教师参加市级优质课竞赛摘金夺银,6名学生获市优秀学生。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大力开展比学习、比作风、比业绩、争一流“三比一争”活动,在课堂教学、学业评价、五育并举、教师管理、家校共育、养成教育等方面大胆改革,续写郧阳教育辉煌篇章。(郧阳区实验中学 魏建华 孙玉霞)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教师;学生;主持人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