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暖心助学 扶贫扶智
郧阳区二中组织自强班学生开展公益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自强班同学观影后合影。

  1月4日下午,郧阳区二中自强班学生参加了易烊千玺粉丝公益组织联合新长城红旗扶贫基金会组织开展的“心怀希望,拥抱明天”为主题的公益观影活动。

  受易烊千玺粉丝公益组织和新长城红旗扶贫基金会赞助邀约,1月4日下午,郧阳区二中德育处、团委工作人员和自强班班主任刘荣老师带领2019级红旗梦想班50名学生,在郧阳亚新电影院公益观影了新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

  “《送你一朵小红花》讲述的是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围绕两个抗癌家庭的两组生活轨迹,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人生命题,对人生的教益很大。”班主任刘荣老师说道。“生活中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始终要心怀希望,拥抱明天!珍惜每一个当下;阳光的心态是是人生路上的必备品。”观影后王甜同学谈了自己的感受。

  本次观影是郧阳区二中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对农村贫困学生扶贫扶智关爱的具体体现。相信在学校、社会爱心的帮助下,自强班的贫困学生定能家穷智不穷,努力学习,不断壮大自己,拥有腾飞的力量!(郧阳区第二中学 杨梅红 刘荣)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郧阳区;公益组织;长城红旗扶贫基金会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