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健康公益义诊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月4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医院多科室专家,在四方山广场开展元旦健康公益活动,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助力疫情防控。

  活动现场,医院组织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名医堂、泌尿科、骨外科、康复科和治未病中心等相关科室的专家,现场就一些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与疑难解答,并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把脉问诊。同时,专家们还为市民免费进行了三九贴的贴敷。活动当天,医院累计向市民发放了五百余份健康宣传资料,提供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免费药品和中草药茶饮。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身体素质,提升免疫力,共同抗击疫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21年开展的首场健康公益活动。下一步,医院将统一安排部署,常态化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系列公益活动。在为市民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提高群众疫情防范意识,积极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龚伟)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市民;疫情;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