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官渡镇财政所:党员双报到 我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连日来,竹山县官渡镇财政所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关于开展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到社区“双报到”工作要求,组织5名在职党员干部下沉包联网格,深入了解群众生活情况,认真开展疫情防疫宣传工作。

  “周大爷,慢性病卡去办了没?治疗高血压的药每天都在按时吃没?”“昨天才下了雪,外面天冷地滑,你和老伴在家要注意保暖,出门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戴好口罩,少去人多的地方。”“小杨在十堰打工还好吧?现在疫情一定让他注意好防护。”“家里大人小孩既要保暖,更要做好安全防护。”……

  乔鱼沟安置点有5个单元50户,多为小河村和三吉村搬迁过来的村民。官渡镇财政所通过多次走访,及时化解矛盾2起,协调解决诉求4起,进一步打进了党群关系,密切了干群关系,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下一阶段,财政所会继续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常态化开展“双报到”活动。(竹山官渡镇财政所 杨声文 钱宇鹏 张顺森)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官渡镇;党员干部;疫情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