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十堰男子乘坐客车遗失钱包 好心司机捡后完璧归赵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我市一名男子乘坐客车时,因疏忽将钱包遗落在了车内的货架上。幸运的是,钱包被客车司机捡到,最终完璧归赵。昨日,拿到钱包的乘客在电话里再三表达对司机的谢意。

  林先生是郧西人,和朋友一起经商。上月31日晚,他乘坐客车从十堰回郧西。客车到达郧西后,林先生下车回家。其后不久,林先生发现钱包不见了,四处寻找未果。

  第二天,林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郧西客运站,请求工作人员帮忙寻找,很快就找到了。原来,当天晚上林先生乘坐的是十堰市交通经济开发有限公司鄂C9B589客车,司机名叫曾军林。曾军林等乘客全部下车后,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乘客遗落在货架上的钱包。曾军林查看钱包,发现有不少现金,还有身份证和各类银行卡,于是第一时间联系了公司管理人员,方便乘客联系查找。1月1日早上,林先生来到客运站,通过值班人员找到了丢失的钱包。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林先生再三对曾军林表示感谢,并掏出现金酬谢,被曾军林婉拒。

  “我钱包里有20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不少重要物品,要是找不回来,损失很大,感谢好心司机曾军林!”昨日,林先生对记者讲述此事时仍激动不已。(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段伟)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钱包;客车;曾军林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