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要闻 今天是:
 
元旦假期,十堰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打开支付宝,找到健康码……”1月1日,在火车站北广场,几名志愿者正在教几位进站的老人如何出示健康码。

  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两位老人正在手机上操作。

 

  志愿者朱金和介绍,他们是东望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这次共组织了11名志愿者,1月1日至1月3日期间在火车站,主要帮助一些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乘客,引导他们扫健康码、购票、取票、指路……“虽然现在进站刷身份证就可以了,但我还是想保留车票,年纪大了,不会操作,好在有志愿者帮我。”在取票处,一位刚刚取到票的老人对记者说道。(秦楚网记者 叶楚榕)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志愿者;火车站;手机

主管: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