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_image.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化之光 今天是:
 
竹山县档案馆:小小体温计,浓浓党群情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 十堰文明网  

  

  春节将至,疫情防控工作更加不能松懈,为使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文明、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2月5日上午,竹山县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西关社区千福小区开展“足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与小区居民一起把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然后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出文明过节倡议,号召大家春节期间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开展线上拜年,同时为每一户居民发放一支体温计,引导大家做好日常体温监测,发现体温异常及时报告包保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

  活动当天共发放体温计70余支,一支小小的体温计,让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关心关爱,也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竹山县档案馆 余翔)

[责任编辑:宋梦]
关键词:志愿者;体温计;竹山县档案馆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