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今天是:
 
丹江口市人民检察院:切实加强核心价值观教育
发表时间:2023-10-3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0月25日下午,丹江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30余名干警走进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道德模范长廊、志愿者服务站、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等,从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体验非遗魅力中传承传统文化。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推动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精神力量,为建设“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贡献更多检察力量。(王琴)

[责任编辑:方元]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实践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