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30128638068429433 (1).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今天是:
 
竹山县店子街村:村规民约开启乡风文明新“密码”
发表时间:2023-05-16 来源: 十堰文明网  

  5月16日,在竹山县麻家渡镇店子街村村规民约牌前,几位村民一边阅读一边称赞。

  据悉,麻家渡镇店子街村把规范完善村规民约作为乡村治理的重要载体,结合本村实际,聚焦移风易俗、环境卫生整治、一要二倡导三禁止四不准等方面的内容,引导村民摒弃陈规陋习,弘扬文明新风,助推乡村振兴。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活动,把红白事新规融入各村村规民约,让村民自己立规矩、定制度,最终在村民代表大会会议上审议通过符合实际的新时代村规民约。(刘东 汪艳)

[责任编辑:何毅]
关键词:移风易俗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hbsywmwyx@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