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先进典型 > 党风廉政宣教月 今天是:
 
竹山县:诵读清廉诗文弘扬廉洁文化
发表时间:2021-10-20 来源: 十堰文明网  

  10月14日晚,由竹山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宣传部、县全阅办主办的“开展全民阅读弘扬清廉文化建设清廉竹山”清廉诗文朗诵会举行。

  活动中,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讴歌勤政为民的光辉事迹,赞扬清正廉洁的可贵品质。来自全县各单位的13组朗诵者齐聚一堂,品读清廉诗篇,让观众从中体验清廉诗文的魅力。

  “我们以此次清廉诗文朗诵会为契机,构筑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打造新时代清廉文化高地,为推动竹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袁海成)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党风廉政宣教月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