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先进典型 > 党风廉政宣教月 今天是:
 
竹山统计局:以“点线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执行、遵守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全面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竹山县统计局通过正面引导、反面警示等方式,不断强化纪律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点上突破,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学习预防。以学习党章条规为切入点,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增强党员自觉性和坚定性,保持党员先进性,增进党员理想信念。发放党员学习读本,通过自学做笔记的的方式,循序渐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线上延伸,建立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条。抓好正反教育这条线,坚持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发挥案件精神教育作用,选取全县在腐败、作风问题等方面的通报和典型案例讲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党性教育。

  面上拓展,凸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抓手,深化党员干部专项治理,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综合反映党员干部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营造爱岗敬业、廉洁履职的廉政氛围,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孟飞)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党风廉政宣教月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