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先进典型 > 党风廉政宣教月 今天是:
 
郧阳科技学校:弘扬廉政文化 润泽师生心灵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十堰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10月15日,由郧阳区教育局主办、郧阳科技学校承办的“清廉颂”文艺演出在郧阳科技学校1号会议室举行。

  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帷幕。配乐朗诵《烈烈清风》抒写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心为民、胸怀坦荡、一身清廉的浩然正气;歌伴舞《不忘初心》表达了全区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继续前行的坚强决心;快板舞《大家都来学党史》表现了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党爱国之情;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舞姿绰约、温婉靓丽,独唱《百姓爱那清廉的官》《把一切献给党》气势雄浑、威武阳刚……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师生演员们精神饱满、激情高涨,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抒发了郧阳区教育系统的清廉正气。

  廉洁文化滋润心灵,清廉之风香溢校园。多年来,郧阳科技学校把廉政教育作为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学生品德修养的重要内容,融入学校教育教学活动之中,切实开展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充分利用黑板报、文化墙、校园广播、电子屏等载体,开辟专栏,广泛宣传廉政文化,做到了载体丰富、针对性强、有特色、有新意、有实效,形成了“倡廉、向廉、崇廉”的良好氛围。(王德斌)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党风廉政宣教月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