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右侧首页幻灯区.gif
十堰文明网首页 > 先进典型 > 党风廉政宣教月 今天是:
 
张湾区行政审批局:颂廉洁 观警示 传廉风 让党风廉政入脑入心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 十堰文明网  

  9月份以来,张湾区行政审批局党组结合清廉机关建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精彩“廉”连,“廉”动不断,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行了一次大洗礼,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党风观念和廉洁自律、廉政勤政意识。

  清廉载体倡廉。通过邀请十堰市律师协会的律师到区政务服务大厅讲《民法典》、党组书记讲专题廉政党课、党员讲述红色家风故事、全体干部参加线上知识测试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筑牢清廉文化阵地,倡导引领党员干部崇廉尚廉、学廉建廉,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警示教育说廉。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和《十堰新闻联播》清廉大家谈张湾专访,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引导党员干部为推进清廉张湾建设贡献力量。

  文化活动传廉。结合重大节假日开展“巧手迎中秋 剪纸倡廉洁”主题活动,通过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优秀传统文化剪纸相结合,寓教于乐,过廉节、送廉礼,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之弦,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李美玲)

[责任编辑:封荣娟]
关键词:党风廉政宣教月

主管: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秦楚网

十堰文明网编辑部 投稿邮箱:sywmw8499110@163.com

QQ群:257551463  十堰好人线索推荐邮箱:sy_haoren@163.com